top of page

捐款支持

​邀請你,一起加入支持學生團體的行列!

教育是每個社會進步的基石,然而,有些學生卻因為種種原因,無法獲得良好的學習機會。甚至在這個大環境底下,學生很難有機會為教育政策表達意見。在這個資訊快速傳遞的時代,城鄉差距和資訊落差更是成為制約學生發展的重要因素。因此,我們誠摯呼籲您加入我們的行列,捐款支持 EdYouth 臺灣一滴優教育協會,共同關注教育議題、讓學生表意,助力減緩城鄉差距、縮小資訊落差,讓每一位有夢的學子,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風起。

我們深信,教育是一場隱性的社會運動。捐款不僅僅是金錢的贊助,更是對所有莘莘學子未來的一份投資。如果我們認同,教育應該需要每一個在社會上的利害關係人共同努力;如果我們也肯認,每個世代都有交流共好的必要性,那我們誠摯地邀請您加入我們的行列,共同為學生倡議與培力助一臂之力。

定期定額捐款

捐款方式:信用卡

定期定額捐款,代表著穩定、可預測的資金來源。這筆收入不僅有助於我們的組織發展,更能允許我們能夠迅速回應緊急需求,以及長期投入解決根本性的教育不平等問題。謝謝你陪著 EdYouth 朝著陽光邁進,成為我們這一路走來最堅定的夥伴。

單筆捐款

捐款方式:信用卡、ATM 轉帳、超商繳款、網路銀行

每次的單筆捐款將直接用於我們的倡議與培力工程。無論您的捐款數額,都將對 EdYouth 產生積極的影響。有您的這份心意,我們可以多辦一場線上講座、多辦一次培力工作坊、多走進一次校園,甚至提供學生多一次改變自己的機會。您的一份愛心將轉換成未來學生在面對新課綱下的學習歷程檔案、自主學習新制度,以及讓學測、個人申請面試等升學活動,更加暢行無阻。​

bottom of page